來自新加坡的實力派女歌手文慧如今(13日)於社群平台首度公佈戀情,表示經過思慮、調整好狀態後終於決定公開消息,而另一半正是原音兄弟創辦人兼音樂製作人張暐弘。

圖/擷自文慧如IG
圖/擷自文慧如IG

憑藉《漂向北方》、《光年之外》、《謝謝你愛我》等翻唱作品走紅的文慧如,2018年於台灣出道,除了有「億萬翻唱女神」的稱號,也是公認的新興女唱將。如今她於社群上公開戀情,發出合照放閃之餘,更甜蜜告白感謝張暐弘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今年無法回家過年也一起彌補了無法與親人團聚的遺憾,甜喊「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

圖/擷自張暐弘IG
圖/擷自張暐弘IG

而張暐弘也同步於IG上發文,感謝文慧如的支持與陪伴,「謝謝你願意接受我所有好和壞。如果沒遇見慧如也許我今天也不會有勇气變成一個製作人,可能念完大學就變成上班族。有你的陪伴真的讓我完成生活裡許多的夢想。我們一起繼續加油,一起完成更多更多的夢想,一起活得精彩!」

文慧如社群全文:

「嗨各位,我要公開我的戀情了!雖然突然間公布會有點嚇到各位,可是這是我和暐弘花了好些時間調適好狀態才決定要和各位分享的消息。

To 暐弘

這幾年在音樂和生活裡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像今年新年回不了家,你也依然在我身邊,陪同我們台北的好朋友來彌補不能和親人團聚的遺憾。我們認識到現在你一直對我很溫柔很諒解,也謝謝你的力量,讓我一直想要變得更好變得更快樂。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對方的身邊,不論在音樂還是生活上成為彼此的soul mate! thank you boy 😘!

也謝謝一路支持我音樂的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樑煞化解-白水晶柱 重:947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U60

樑煞化解-白水晶柱 重:613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U57

樑煞化解-白水晶柱 重:691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U59

納財聚氣-烏拉圭紫晶洞 淨重:6.3k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Z98

樑煞化解-白水晶柱 重:523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U56

納財聚氣-巴西黃晶洞 淨重:16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B27

樑煞化解-白水晶柱 重:346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U45

主財、偏財-紅銅鈦晶繞三圈手珠 重:41.9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Q84


金牛座-在忙亂和閒適之間找平衡點。
牡羊座 © 明日工作室 牡羊座

今日整體:★★

對某個特別的問題,別人始終不聽你的,頗令你挫折,但也別因此而太過沮喪,或是大為動怒,千萬不要強迫對方一定要接受你的價值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何苦跟人家過不去?

今日指南:不要得理不饒人。

幸運處方:幸福常常被忘記,需要被提醒。

今日愛情:★★

不要滿腦子都想愛情的事,人的一生裡有很多事可以做,千萬不要過度沉溺於肉體關係中,而忽略了該做的事。試著將熱情到其它目標吧!

戀愛忠告:給個空間想想彼此間的關係。

幸運處方: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今日工作:★★☆

工作本身並不是問題,但工作上的溝通卻是一門學問,花在做人的時間事實上比做事還多。在待人接物上要多註意自己的態度。

工作指南:偶爾可以和同事一起發發牢騷。

幸運處方:人的價值表現在心靈上。

今日金錢:★★★

如果說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那麼搜集憑證單據一定是記帳的首要工作,平常消費應養成索取發票單據習慣,不但能對自己的支出做整理,還可以避免汙錢的疑慮喔!

理財錦囊:可以投資,但要謹慎。

開運格言:不怕失敗,只怕輸不起。

天然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tqc1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